民盟河北省委机关积极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并召开学习动员会
2017-10-20 16:31:00


参加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开幕式直播

在专委会会议之前召开民盟省委学习中共十九大动员会

张朝军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组织省民主党派机关处级及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视频直播。民盟河北省委提前布置、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以不同形式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
        在上午的收看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精神所鼓舞,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而自豪。
        18日下午,民盟河北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会。张朝军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干部及民盟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报告确立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思想,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
        张朝军副主委讲到,中共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将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上组织好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带领全省盟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精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原文,从中体会五年来国家发展进步的巨大成绩,展望未来中国由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宏大气势,更加认真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积极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