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4 14:56:00


 
      2017年10月18日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一起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各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也通过不同方式收看、收听了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民盟市委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大家表示,进入新时代,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未来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系列重要思想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深刻理解新时代要求,准确把握新历史方位,牢牢铭记使命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推动新形势下各项盟务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石家庄各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明确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并作出新的概括,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我国国情深刻而清醒的认识。
    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中共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龚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