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张家口市委组织盟员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盛况
2017-10-24 15:00:00


民盟张家口市委机关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民盟张家口市委各支部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年 10月18日上午9时,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张家口市委全体机关干部、桥东区委、桥西区委、宣化区委、经开区支部、农业支部、一中支部、北方学院总支等各自组织盟员早早地守候在电视机旁,准时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
        驻会副主委刘旭强调,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盟张家口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中共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到民盟各项工作中。(白慧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