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邢台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5:01:00

        2017年11月1日,民盟邢台市委召开盟市委扩大会议组织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邢台市委主委钱丽霞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付晓娅、魏克清、陈凤珍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多位盟员代表分别发言,分别从经济领域、文化领域、自身工作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中共十九大鼓舞人心、激励斗志,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会议确定的宏伟蓝图,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贡献力量。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同时表示,将认真组织基层盟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增强广大盟员的参政党成员意识,带领盟员更加深入了解国情、省情、市情,围绕国家发展改革共同努力奋斗。
        钱丽霞主委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她要求,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并及时形成学习成果,做好学习活动宣传工作。她强调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抓好自身建设,丰富思想学习内容,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和骨干盟员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推动人才兴盟工作,完善盟务工作制度,创新盟务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好民盟美术院、盟员之家等平台的作用,支持各基层组织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展实践活动。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盟市委机关量化考核办法》和《基层盟务工作二十条》。进一步加强了盟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