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喜庆中共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2017-11-22 15:03:00



       为庆祝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1月16日,民盟沧州市委在沧州师范学院洪昌美术馆举办了“笔墨丹青颂中华,同心共筑中国梦——喜庆十九大书画作品展”。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及民盟沧州市委、沧州师范学院的部分领导同志参加开幕活动并观看了展览。
       王晓燕在致辞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艺术家,要努力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要通过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书写和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希望本次展览进一步激发参观者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民盟沧州市委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责,创新务实、奋发作为,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画出更大更美的“同心圆”。 
       王荣讲到,参展的书画作品紧扣时代精神,从不同的视角展示出民盟书画家良好的政治素质、文化修养和深厚的艺术功力,也展现了全市广大盟员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希望广大盟员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牢记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进沧州经济、文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民盟16位书画家的15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中既有传统文化气息浓郁的中国工笔画、写意画、书法作品,也有诠释人文风物的现代油画作品。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和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伟大成就,表达了作者对伟大祖国和故土沧州的深深爱恋,向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一份文化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