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保定市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学习交流中共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2017-11-29 15:10:50

        2017年10月20日上午,民盟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邢彦学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学习交流中共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并代表民盟市委作了发言。会上,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表讲话。
        下午,民盟市委及时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邢彦学副主委讲到,姬琳部长的讲话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政治上更坚定、工作上更精准、作风上更务实的具体要求。一要在政治上再提升,把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紧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特别是领导班子带头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原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充分发挥“盟员之家”、“民盟教育实践基地”、“民盟美术院”等平台作用,促使广大盟员在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在工作上再提升,对标报告,进一步细化调整《民盟保定市委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严格目标责任,突出民盟特色和优势,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在作风上再提升,努力做到聚焦问题精准、调研问题扎实、解决问题可行,为全市发展大局和雄安新区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