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保定市委到涿州支部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5:11:43



       2017年10月27日,民盟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邢彦学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赴民盟涿州支部调研,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中共十九大闭幕后,民盟市委及时深入基层进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这是继10月25日到顺农果品现代农业园区后,民盟市委又一次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到涿州市的盟员企业河北连生农业开发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邢彦学副主委同民盟涿州支部负责人和盟员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谈到要充分利用好“盟市委教育实践基地”“盟员之家”“民盟美术院”等重要平台,组织开展广大盟员喜闻乐见的学习教育活动,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邢彦学传达了全市统战系统学习交流中共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随后,民盟市委机关一行在盟员企业进行现代农业调研。多年来,周连生致力于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并积极参与民盟中央在贵州毕节的帮扶工作,民盟市委将其公司确定为“民盟保定市委教育实践基地”并进行了现场授牌。(民盟保定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