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9 15:12:20

        2017年10月26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长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长锁指出,中共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刘长锁要求,广大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一如既往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