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主页 > 专题报道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 > 活动报道

张朝军副主委赴邯郸出席“翰墨颂党”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8日,民盟邯郸市委与民盟邢台市委在邯郸市墨耕园美术馆联合举办“翰墨颂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书画展。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盟邯郸市专职副主委王爱军主持开幕式。

张朝军副主委赴邯郸出席“翰墨颂党”书画展(图1)

张朝军副主委赴邯郸出席“翰墨颂党”书画展(图2)
 
        张朝军在致辞中对邯郸、邢台两地民盟组织联合举办这次以“翰墨颂党”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张朝军副主委赴邯郸出席“翰墨颂党”书画展(图3)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50余幅精品力作,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等,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追忆了民盟先贤的情怀操守和精神风骨,描绘了祖国家乡的山河壮美和欣欣向荣。
      返回首页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