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活动

瑟瑟寒风冷 暖暖冬日情--民盟保定医疗支部积极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老区人民身边,解决乡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民盟保定市委河大附属医院总支与保定市第二医院总支积极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分别前往易县狼牙山镇和易县富岗乡双合庄村进行了义诊活动,在瑟瑟寒冬中为村镇百姓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健康。
       11月22日,民盟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总支组织九名医务人员赶到革命老区易县狼牙山镇,在狼牙山镇中心医院,为当地群众义诊。11月28日民盟保定市第二医院总支一行八人,前往易县富岗乡双合庄村,在村卫生院为村民义诊。
       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血压、血糖、检查病症,还为50多名群众测了心电图,并热情耐心地为百姓讲解病情、解答疑难问题,开具处方,指导用药,并向群众宣讲了医改政策。两队医疗专家服务队共接待就诊群众300余人次。专家们的到来使当地群众不出家门就能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热烈的欢迎。
       义诊结束后,河大附属医院总支服务队还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民盟保定市第二医院总支曾多次参加抗震救灾、重大疫情的应急处理、扶贫义诊等任务,被民盟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多名盟员先后被评为各级优秀盟员。

瑟瑟寒风冷 暖暖冬日情--民盟保定医疗支部积极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图1)


瑟瑟寒风冷 暖暖冬日情--民盟保定医疗支部积极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图2)


瑟瑟寒风冷 暖暖冬日情--民盟保定医疗支部积极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图3)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