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活动

闻德生副主委参加“烛光行动”之新东方抚宁县中小学骨干英语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4年8月18日-21日,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和民盟河北省委主办,民盟秦皇岛市委、抚宁县教育局承办的2014民盟“烛光行动”之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秦皇岛抚宁站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在抚宁郦城学区第一小学举办新东方5名教师为200余名来自全县小学、初中、高中的英语教师进行了英语教学、口语、听力等专项培训。 

出席开班仪式及结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秦皇岛市委主委闻德生,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校长高成,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建国,民盟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张海涛,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王喜文,抚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悦华,抚宁县政协副主席赵永红,中共抚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增志,抚宁县教育局局长徐秋阳等。

开班仪式上,张海涛副主委说,“烛光行动”旨在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探索师资培训的科学方法和成功模式,为全面提升农村教师的教育理念、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做出努力。 

黄悦华副县长在结业典礼讲话中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使全县的广大英语教师的业务水平得到极大的提升,必将使我县英语教育事业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进而影响和推动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闻德生主委首先感谢石家庄新东方学校英语教师,感谢市、县等相关部门对此项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郦城学区第一小学为活动付出的努力。他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烛光行动”——新东方培训活动,大家了解了更多、更好、更先进的教育教学思想、方法和理念,希望能够为老师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一些新思路和新方法。

此次培训为今后抚宁县教育局和新东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