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活动

民盟衡水市委举行"烛光行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7年12月12日上午,民盟衡水市委赴武强县府兴小学举行了以“加强书法教育、传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烛光行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民盟衡水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猛、民盟衡水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马黎伟及民盟衡水市美术院王会讲、崔淸湖、张中阳、温炎松等书画家参加了活动。
       衡水武强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武强年画斐声中外,传统文化底蕴深厚。武强府兴小学建校之初就把建设书法特色学校做为发展目标,注重传统文化的教育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民盟衡水市委"烛光行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师生近距离的感受传统书画的艺术魅力,感受汉字的文化魅力,提升汉字书写水平,为学生营造良好的传统文化教育氛围,使传统文化的营养,浸润孩子们的心灵。
       活动中,李猛副主委就如何传承书法文化、教师如何指导学生规范写字与书法教学中的细节等问题与府兴小学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的最后,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府兴小学留下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武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府兴小学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共计80余人。
 
民盟衡水市委举行"烛光行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图1)

民盟衡水市委举行"烛光行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