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4
       3月上旬,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后,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全市广大盟员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关注会议新闻和信息,及时学习会议精神。
       民盟保定市委主委葛长青强调,全国两会的召开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民盟是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参政党,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广大盟员一定会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秉承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发挥民盟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三去一降一补”、推动协同发展、高校与产业对接、治理大气污染、实施脱贫攻坚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整合资源,打造保定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保定市委)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