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2017年3月8日上午,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副主委邢彦学、吕屹、刘婷、刘平,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女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邢彦学代表盟市委向全市盟员女同胞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她们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保定市教育、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女盟员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秉承爱岗敬业、勤勉奉献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取得骄人的业绩,为盟的事业添砖加瓦,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座谈会气氛轻松,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作为盟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保定民盟的各项活动。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盟市委的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大家还围绕如何丰富民盟基层组织活动、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开展专项调研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民盟保定市委  杨宁)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