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3月29日,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邢彦学,副主委刘平,秘书长杨式颖及各专委会负责人、盟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6年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6年盟市委精心组织,围绕省、市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工作亮点纷呈。一篇调研作为2016年度盟省委重点调研课题,被省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在市政协全会上,三篇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其中,《关于加快我市太行山区生态产业经济发展的建议》集体提案,得到中共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重要批示。与盟省委联合承办了“民盟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论坛”,会议期间,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一行还参观了由保定盟员牵头组织建设的顺平县顺农现代农业园区,盟中央、省委领导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专职副主委邢彦学还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了专题报告。指出,参政议政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参政议政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力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也就是市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大主体战略,以及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加快保定复兴这一奋斗目标,重点突出我们的特色和优势,侧重协同发展、高校与产业对接等方面提出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要坚持“人才强盟”战略,强化人才队伍的培养、锻炼和使用,永葆参政议政队伍的青春活力。
 
(民盟保定市委)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