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2017年5月24日,民盟保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推进会,对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副主委邢彦学、吕屹、刘婷,民盟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三十余人参加。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措施。自2016年11月民盟市委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民盟市委各项工作思路更加明晰,措施更加有针对性,重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民盟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通知》以及《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在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研究了《民盟保定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保定市正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作为参政党,我们更要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盟员深刻了解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相携、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投入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活动中,要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根本,把“盟员之家”作为重要平台,将建设“保定民盟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作为抓手,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作为落脚点,通过创新载体做好宣传,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人心、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带领全市广大盟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保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保定市委)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