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河北省委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到阜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河北省委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到阜平县调研(图1)

       2017年7月18日,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朝军、社会服务部长孙建国,民盟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邢彦学等一行6人,赴阜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峻,党派处处长宋健,阜平县县长刘靖、中共阜平县委副书记杨文淇及县委统战部、县扶贫办、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阜平县委副书记杨文琪致辞。赵敏涛副县长介绍了阜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民盟调研组与阜平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阜平县脱贫攻坚具体内容开展了互动交流。
        张朝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希望当地的政府宣传部门能够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既让当地百姓了解政府的扶贫工作,也能体现出民盟组织对当地扶贫工作的贡献,使百姓更信任政府,也更加了解民盟的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二是希望民盟省委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能和当地政府建立常规的联络渠道,方便就民主监督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同时建立协作机制,对于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能及时有效的反馈和解决。三是希望能够提前收集目前的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在领导和专家组的调研活动中,能尽可能多的提供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案,加快加大扶贫的速度与力度,为阜平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天生桥镇考察了食用菌核心园区香菇产业扶贫情况,并实地查看南栗园圃精准扶贫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王 卓)
民盟河北省委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到阜平县调研(图2)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