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9月23日上午,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努力方向。
        在共同学习了讲话原文后,专职副主委邢彦学强调,政协是实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人民政协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大舞台。民盟市委历来重视发挥好政协平台作用,并进行了“一人一议”“一支部一案”等有益的尝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市委要把讲话内容作为生动的学习资料,组织全市广大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握住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民盟的特色和优势,珍惜并用好政协这个舞台,坚定不移地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