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河北金融学院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河北金融学院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图1)

        按照民盟保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2019年9月26日,民盟河北金融学院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民盟河北金融学院总支主委高鹏主持会议。中共河北金融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兼统战部长刘丽部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盟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视频讲话,传达学习了《民盟保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民盟保定市委主委葛长青在盟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宣讲报告。
        高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建设提出了“四新”“三好”的新要求,希望每位盟员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加深对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认真学习盟史,学习民盟前辈与先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积极建言资政,为履行参政党职能贡献力量。三是恪尽职守,立足本职,有所作为。围绕学校“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响应民盟中央“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号召,增强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的情怀,书写“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答卷。
        刘丽部长对民盟河北金融学院总支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感谢,强调学院党委和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河北金融学院总支的组织建设,期盼民盟河北金融学院的各位盟员为学校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民盟河北金融学院总支委员会在贯彻民盟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决议精神,落实民盟保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过程中,紧密结合河北金融学院的实际,围绕“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找准切入点,积极建言资政。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