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组织传达中共河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9月29日下午,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政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邢彦学、秘书长王卓参加会议。
        邢彦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民盟市委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我修养。政治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通过宣讲、重点辅导报告等形式,深入基层,走进盟员;注重宣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注重成果转化,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中汲取的政治营养,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实践的源动力,把思想政治引领与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提升有机融合,做到学以促做、知信行合一。要教育引导广大盟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提升“五种能力”建设要求,努力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目标任务,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