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传达学习 《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民盟保定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以下简称“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专职副主委邢彦学、秘书长王卓、组织工作负责人杨宁参加了会议。
        邢彦学副主委指出,《座谈会纪要》是新时代指导民主党派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认识文件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座谈会纪要》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发〔2019〕22号文)及民盟市委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民盟市委组织发展工作,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