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图1)
        2019年11月8日,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对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民盟保定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立即行动,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盟员喜闻乐见的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按照《民盟保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民盟保定市委要对照多党合作初心,对照国家监察法,对照民盟章程,认真查找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方面、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方面、履职尽责方面、组织发展方面、求真务实、廉洁从政方面的差距,听取意见,查找不足。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围绕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立足民盟长远发展,结合自身盟务工作实际,就在实际盟务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映,以及对解决问题方法的思考,并就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盟员培训与管理、履职尽责、组织发展、基层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民盟市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建议一一记录并进行了梳理,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即刻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答复,切实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记录下来,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