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图1)

        2019年1月18日,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民盟市委副主委邢彦学、秘书长王卓及盟员市政协委员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民盟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对2019年调研课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邢彦学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盟市委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盟员人才智力优势,研究最新政策制度,坚持深入实地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取得了丰硕的参政议政成果。调查研究是我们的参政之本、议政之源,2019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好的经验做法并不断调整优化,整合盟内外议政资源,有效地推进参政议政工作。要发动全市基层盟组织充分发扬民盟爱国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在改革开放中体现出的开拓创新精神,引导盟员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提升调研深度,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眼民生、文化、经济、生态等领域,精细调研,精准建言,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即将召开的市两会上严守会议纪律、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大家还围绕盟市委201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结合自身关注领域提出了多项建议。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