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保定民盟7位政协委员“抗疫”事迹入选《保定政协战疫录》

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席卷华夏大地。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民盟保定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民盟组织和中共保定市委的统一部署,带领全市民盟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作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保定民盟7位政协委员“抗疫”事迹入选《保定政协战疫录》(图1)
       
       近日,保定市政协编印出版了《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保定政协战疫录》一书,以生动的事例记录与弘扬防控工作中的优秀群体、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7名盟员政协委员事迹入选该书,展现出了新时代盟员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
       他们分别是:
       葛长青----“使命在心  冲锋在前  抗疫一线书写责任与担当”
       贾辛未----“坚守医者初心  践行使命担当”
       吕  屹----“立足本职  同心抗疫”
       刘  平----“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多元化抗疫”
       宋广志----“用实际行动传递政协温暖”
       卢秀茹----“用一点光照亮前行的路”
       王   健----“绽放在保定防疫第一线的铿锵玫瑰”
       今后,民盟保定市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中共保定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民盟市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