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联合总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民盟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民盟保定市联合总支由主委刘立青带队,副主委宋广志、蔡一鸣以及盟务骨干一行20余人赴保定市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民盟保定市联合总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图1) 民盟保定市联合总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图2)
 
       盟员们参观了红色日记博物馆,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朱彦夫的记录片,身临其境感受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革命意志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活动期间,总支盟员在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中共百年华诞寄语等,结合参观学习畅谈心得体会。

民盟保定市联合总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图3)
 
       大家纷纷表示要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思路举措,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议政建言,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民盟成员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