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徐水区支部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5
民盟徐水区支部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图1)
 

       9月14日,民盟徐水区支部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民盟保定市委二级调研员邢彦学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卓主持会议。中共徐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智光,二级主任科员杨达应邀出席会议。

民盟徐水区支部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图2)     


        会上,宣读了民盟保定市委《关于成立民盟徐水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徐卯表示将与支部盟员共同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民盟徐水区支部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图3)


       曹智光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盟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一如既往支持民盟工作,希望支部盟员努力加强政治建设,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徐水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徐水贡献力量。

民盟徐水区支部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图4)


       邢彦学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徐水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保定民盟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希望支部盟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中共保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二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持续发展中提高五种能力,夯实组织根基。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把人才强盟作为组织建设的重点,开展亮点活动,提升盟员履职热情,激发基层组织动力活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三要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不断扩大民盟社会影响。继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人才优势和特色,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工作着力点,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