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河北省委到我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4日,民盟河北省委到我市易县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民盟省委组织部长穆庆明、二级调研员李双,民盟保定市委二级调研员邢彦学,民盟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活动。易县政协副主席陈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明参加。
民盟河北省委到我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1)民盟河北省委到我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2)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行人瞻仰了狼牙山五勇士铜像,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通过生动的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纪录片等回顾马宝玉、胡德林等五位战士临危不惧、宁死不屈的英雄壮举,重温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感悟革命先烈视死如归、战斗到底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
民盟河北省委到我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3)民盟河北省委到我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4)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纪录片

 
民盟河北省委到我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5)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盟市委同各兄弟市盟的沟通交流,形成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强大合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党为师,以史为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