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5日上午,民盟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市委二级调研员邢彦学,秘书长王卓及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邢彦学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倍加珍惜“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民盟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盟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认识,树立“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的信心,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特色和优势,坚定不移地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为立足岗位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自觉行动,不断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会议文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站稳政治立场,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