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中共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到民盟保定市委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8日上午,中共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到民盟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看望机关干部,关切询问民盟市委机关干部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工作希望。

中共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到民盟保定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图1)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介绍了民盟市委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薛冰山部长对民盟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

中共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到民盟保定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图2)

薛冰山部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内党外共同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党派成员学深学透,从百年建党经验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争当市委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切实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服务支持保障工作,与各民主党派共同努力,为现代化品质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到民盟保定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图3)

民盟市委机关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为立足岗位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自觉行动,与中共保定市委同心同向同行,认真贯彻落实薛冰山部长的讲话精神,不断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

中共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到民盟保定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图4)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闫凤友、副部长庄荐钧,民盟市委二级调研员邢彦学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