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1)

11月26日,民盟保定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邢彦学,副主委吕屹、刘婷、刘平参加会议。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荐钧,党派处处长王戎莅会指导。民盟市委秘书长王卓列席会议。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2)

会上,葛长青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对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目标,聚焦“四新”“三好”要求和“五种能力”等方面的短板,查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表明了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随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地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庄荐钧对此次民盟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民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敢于直言,体现了班子成员识大体、顾大局的责任担当。希望民盟市委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聚焦自身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能力,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民盟力量。

最后,葛长青主委指出,作为民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不断强化使命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将整改落到实处,确保民盟这支队伍始终保持政治信念不变、优良传统不变、责任使命不变,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五种能力”建设,真抓实干,担当有为,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地推动民盟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