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3
        2012年 9月7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此次教师节座谈会中心议题是﹕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充分利用盟员教师在教育方面的优势,就社会关注的诸多教育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民盟作为以教育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一直关注教育发展、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将教育发展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就教育发展改革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一些提案和建议得到社会及相关领导的认可与好评,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做出了积极努力。

        会上,各位盟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对教育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当今社会快速发展对教师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盟市委要求,广大盟员教师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树立先进的教育观、全面的质量观、正确的人才观﹔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果回报社会。同时要进一步凸显民盟界别的教育特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为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民盟的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为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沧州市委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