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经济支部为援藏公安民警捐款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沧州市委经济支部为援藏公安民警捐款(图1)

        2018年8月25日下午,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李新带领经济支部的盟员代表到沧州市公安局,将71000元钱捐赠给援藏的公安民警,用于购买药物和氧气。
        据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沧州市公安局派往西藏的11名援藏公安民警5月9日出发,前往西藏阿里地区,分别在刑事、治安、技侦、户籍等不同部门工作。阿里地区海拔在4000米以上,空气稀薄,环境恶劣。援藏民警到达后,都有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每天必须靠吸氧和服药维持日常工作和生活。在医疗条件差、药物短缺、药价高昂的情况下,援藏民警自掏腰包购药,一边服药一边坚持工作,开展培训,帮助破案。
        民盟沧州市委经济支部的盟员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自发组织捐款,一共募集了71000元钱。盟员们将捐款交给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希望他们近期去探望援藏民警时,转达民盟沧州市委的慰问与关心,祝愿援藏民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签发人:李新
  • 上  传: 民盟沧州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