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2018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2018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图1)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2018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图2)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领导班子整体水平,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2018年9月27日至28日,民盟沧州市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来自27个基层组织的近50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针对“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新挑战”作了专题辅导。大家认真聆听了辅导,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站位高、内容实,既有理论高度,又与实际紧密结合,对提升基层领导班子水平、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韩贵昌希望基层组织工作要做到:一要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政治方向;二要继承民盟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要着力提高支部活动质量,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四要发挥领导班子的旗帜作用,把盟员队伍团结好带领好;五要加大市委会指导、协调服务的力度。
  • 签发人:李新
  • 上  传: 民盟沧州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