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泊头市委组织系列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9月26日、30日和10月7日,民盟泊头市委组织泊头市医院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糖尿病科、中医科、功能科等科室的医生,携带心电图机、血压表、血糖仪等仪器设备和科普宣传资料,到泊头市营子镇卫生院、营子镇赵庄村、大徘徊村,为辖区居民及贫困人员义诊。

民盟泊头市委组织系列义诊活动(图1)
        活动现场,医生们耐心地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询问身体状况、做专科检查,每次义诊结束后,还由盟员、内分泌糖尿病科的付慧医生为群众进行专题健康讲座。此次活动共为营子镇10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其中包括入户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诊查6人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共计50余名群众参加了专题健康讲座。通过义诊和讲座,医生们积极向大家宣传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方法,并向他们普及了卫生保健、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医疗常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