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1)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2)
 
        2020年11月24日,民盟沧州市委在统战部“党外人士之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出席会议,副主委韩贵昌、刘文洪、李新、蔡昶英,秘书长常景云和部分民盟沧州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青委会委员参加会议,韩贵昌主持会议。
        会上,王荣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民盟沧州市委对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新精神新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等,形成良好有序的学习势头。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学习贯彻深入。各基层组织开展的学习活动要及时上报民盟市委,由民盟市委进行宣传报道。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各基层组织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实效,积极建言资政,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以学习促责任担当,以提高责任担当意识促进全年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沧州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