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坚定信心 战胜疫情——沧州民盟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1-01-25
        民盟沧州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发出后,全市盟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以多种方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为应对新冠疫情,民盟沧州市运河区支部主委、沧州市运河区教育体育局法制科科长刘凯伊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先后负责沧州客运西站和陵园小区的执勤工作,主要是针对来往旅客及小区居民进行测温、监督扫码、记录个人信息等。
坚定信心 战胜疫情——沧州民盟在行动(二)(图1)
 
        民盟沧州市运河区支部盟员李剑,任职于运河区文联。他负责钟楼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要在防控卡口执勤三个小时,负责进出居民的体温测量、监督扫码登记等工作,还要在社区内工作四个小时,入户走访,进行人口信息核实,并负责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前期筹备。
坚定信心 战胜疫情——沧州民盟在行动(二)(图2)

        民盟沧州市运河区支部盟员、运河区行政审批局现场科科长高猛负责包联的花园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同时,由于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办公,他还义务承担了为外来办事人员登记、咨询等相关工作。
坚定信心 战胜疫情——沧州民盟在行动(二)(图3)
 
        高洪才,民盟沧县支部盟员、沧州永康医药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随着我省疫情形势的严峻,核酸检测病毒采样管的需求激增。作为我省一次性病毒采样管产能最大的企业,高洪才带领工作人员进入全速生产模式,他24小时驻守公司,经常昼夜加班,及时协调人员和设备,使公司达到最大产能,尽全力满足各地对病毒采样管的需求。
坚定信心 战胜疫情——沧州民盟在行动(二)(图4)

        民盟沧县支部盟员、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瑞带领工作人员,到刘家庙乡卫生院和企业深入走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定信心 战胜疫情——沧州民盟在行动(二)(图5)

        民盟沧县支部盟员马馨在沧县张官屯乡政府工作,她坚守工作岗位,做好乡政府疫情信息报送、紧急会议安排等工作,加班为全乡发放防疫物资,同时做好防疫卡口的日常执勤工作。
坚定信心 战胜疫情——沧州民盟在行动(二)(图6)

        自2020年至今,民盟沧州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沧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三科主任董爱勤参与肃宁县疫情防控督导及联络工作。民盟沧州市中心医院支部盟员吕雅兵、钱红霞、宋淑敏参与沧州市疫病防控与公共卫生临床管理中心的下乡督导工作。民盟沧州市中心医院支部盟员靳丽君参与吴桥县疫情防控督导及联络工作。
坚定信心 战胜疫情——沧州民盟在行动(二)(图7)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