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沧州“两会”民盟风采丨履职尽责显担当 踊跃建言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3
沧州“两会”民盟风采丨履职尽责显担当 踊跃建言促发展(图1)

        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2021年2月1日和1月31日开幕。沧州民盟共有4名盟员担任市人大代表、28名盟员担任市政协委员,他们肩负全市盟员的重托,紧紧围绕沧州发展建言资政,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沧州民盟的政治担当和使命作为。
        民盟沧州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在民盟沧州市委的引领下,全市盟员立足本职,体察民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许多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在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蔡昶英副主委代表民盟沧州市委作了题为《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推动沧州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首篇大会口头发言。民盟沧州市委提交了《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牵引,提升新型城镇化建设水平》《加快技术改造,推动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集体提案23篇,内容涉及社会、经济、文化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必将为助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