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14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主持会议,副主委蔡昶英、张鸿冰、刘建凤出席会议,秘书长常景云和民盟沧州市委委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图1)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图2)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下发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资料。
        蔡昶英传达了王景武书记在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荣对民盟沧州市委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常景云对各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鸿冰宣读了《民盟沧州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王荣指出,全市广大盟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中共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积极开展针对性和操作性强、体现基层组织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中共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进民盟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