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到民盟法律支部“盟员之家”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1年6月4日,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带领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刘建凤、秘书长常景云,到民盟沧州市法律支部调研“盟员之家”建设情况。

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到民盟法律支部“盟员之家”调研(图1)

        王荣听取了民盟法律支部负责人对“盟员之家”建设及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民盟法律支部“盟员之家”进行了实地考察。
 
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到民盟法律支部“盟员之家”调研(图2)

        民盟法律支部“盟员之家”是沧州民盟设立的第一个“盟员之家”,是民盟沧州市委推动“盟员之家”建设、凝聚力量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成果。近年来,民盟法律支部依托“盟员之家”,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盟员之家”陈列展板,展示民盟80年的光荣历史;先后开展了职业道德宣讲活动、“免费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减免律师费)”“司法援助(减免鉴定费)”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打造了沧州司法鉴定“爱心帮扶实践基地,“盟员之家”成为基层盟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展现形象的重要平台。王荣指出,要努力创建有特色、有活力的“盟员之家”,充分发挥“盟员之家”在盟员思想交流、参政履职、精神归属、情感关怀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提升盟员归属感,增强组织凝聚力,为沧州民盟的发展增光添彩。
 
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到民盟法律支部“盟员之家”调研(图3)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