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经济支部联合城建一支部赴延安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民盟经济支部联合城建一支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寻先贤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的第一站是梁家河。在这里,盟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光辉足迹,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总书记是如何立足基层,身体力行带领干部群众,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着手,逐步改善群众生活的。


民盟沧州经济支部联合城建一支部赴延安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图1)

民盟沧州经济支部联合城建一支部赴延安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图2)

        随后,盟员们参观了枣园、杨家岭、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在怎样的艰苦条件下到达延安,并通过不懈奋斗,领导和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最终奠定了新中国诞生的基石。

民盟沧州经济支部联合城建一支部赴延安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图3)
       
        通过本次赴延安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盟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过程中的奋斗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国家强大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支部盟员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深刻领会中共的思想精神,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