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无偿献血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民盟沧州市委在沧州市人民医院颐和院区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无偿献血我先行”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爱心公益献血活动(图1)
 
        在活动现场,民盟沧州市人民医院支部的盟员们为市民发放献血宣传册,指导献血人员填写献血知情同意书及健康状况征询表。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爱心公益献血活动(图2)
 
        本次献血活动共31人捐献爱心血液,无偿献血量共计9400ml,民盟盟员陈帅、孙永华、于若卉参与献血。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爱心公益献血活动(图3)
 
        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性,不仅能挽救他人的生命,更能通过无偿献血这项行动,将爱心更广泛的传播。盟员们表示,今后会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为生命接力,为城市添彩。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爱心公益献血活动(图4)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