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中心四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助力沧州经济发展,近日,民盟中心四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活动,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民盟沧州市中心四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企业调研活动(图1)
 
        民盟中心四支部盟员来到位于献县的河北泛美服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泛美服装有限公司是沧州辖区内出口业务量较大的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出现海外订单取消、招工困难等情况,企业的发展遇到较大阻力。针对该企业的情况,盟员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随后,盟员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且针对企业员工及进出口货物的防疫工作提出了有效措施。
 
民盟沧州市中心四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企业调研活动(图2)

民盟沧州市中心四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企业调研活动(图3)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民盟盟员们的到来对企业未来的提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能与沧州民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