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中心四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民盟中心四支部及时组织支部盟员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定支部成员分工,安排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张鸿冰、秘书长常景云参加活动。

民盟沧州市中心四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1)
       
        张鸿冰副主委带领支部盟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盟中心四支部主委汪群宣读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寄语中共百年华诞的致辞,支部副主委马宏、苏忠坡分别就支部职责分工和今后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

民盟沧州市中心四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2)

        与会盟员结合参与中共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畅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思想收获,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由衷的美好祝愿,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程似锦。大家表示,今后会以更加突出的工作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