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民盟沧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中共党史学习,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沧州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刘建凤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金艳及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沧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图1)

        会上,刘建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寄语中共百年华诞的致辞。金艳以“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为脉络,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刘建凤、金艳分别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沧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图2)

        与会盟员结合参与中共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畅谈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和爱国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议政建言、结合实际开展好医疗服务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祝愿国家富强,人民生活美好。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