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主委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副主委张鸿冰、刘建凤,秘书长常景云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王荣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我市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入分析了沧州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沧州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战略举措,吹响了全力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进军号。
        王荣强调,全市各级盟组织及广大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坚持一四五九工作思路,聚焦全市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推动沧州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面貌、铸就新辉煌。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