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省委法制委就“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问题”来沧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进一步深入研究“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的现状和问题,推动司法鉴定事业健康发展,10月20日至21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复议监督庭庭长、民盟省委法制委主任王荣菊带领调研组来沧州进行调研。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参加调研活动,民盟沧州市委秘书长、南皮县政协副主席常景云,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亚卓,民盟沧州市法律支部主委、沧州科技事务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徐国杰陪同调研。

民盟省委法制委就“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问题”来沧调研(图1)
徐国杰(前右)介绍沧州经济开发区国家级司法鉴定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民盟省委法制委就“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问题”来沧调研(图2)
参观沧州科技事务司法鉴定中心办公场所及检验室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沧州经济开发区国家级司法鉴定产业基地、沧州科技事务司法鉴定中心环境损害部、沧州科技事务司法鉴定中心等地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推动司法鉴定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

民盟省委法制委就“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问题”来沧调研(图3)
座谈会

民盟省委法制委就“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问题”来沧调研(图4)
王荣主持座谈会

民盟省委法制委就“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问题”来沧调研(图5)
王荣菊介绍民盟省委法制委重点课题调研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徐国杰向调研组汇报了《关于“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的研究》课题的背景、架构和进展情况,王荣菊主任介绍了民盟省委法制委重点课题调研情况。调研组成员还同沧州科技事务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