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发布时间:2021-12-14

中心四支部、教育二支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12月9日下午,民盟沧州市中心四支部联合教育二支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民盟沧州市委副主委刘建凤参加活动。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图1)

本次研讨会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速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有关资料。会上,各支部盟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学习心得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图2)

刘建凤对大家的学习热情给予肯定。她希望大家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新的工作动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沧州市中心医院支部


12月9日,民盟沧州市中心医院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盟沧州市委秘书长常景云、沧州市中心医院统战部部长白洪敏参加活动。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图3)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董爱勤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副主委王馥梅带领盟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董爱勤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一文读懂百年来第三个历史决议》,从“时间里的决议”“数字里的乾坤”“用词里的乾坤”三个方面引领大家按图索骥,读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背后的深意。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图4)

常景云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中共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每一位民盟盟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盟员们从工作、生活、学习、抗疫等多个方面结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深切感受和体会,并表达了自己今后的目标和决心。



运河区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民盟沧州市运河区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图5)

座谈会上,支部盟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支部主委刘凯伊强调,支部盟员们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将科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各位盟员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为沧州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支部


12月6日,民盟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支部主委郝海森带领盟员学习会议精神,参会盟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图6)

郝海森要求支部各位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理论素养,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新时代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