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12月30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主持,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官亚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王荣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会前问题查找、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荣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班子成员敞开胸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自我剖析比较深刻,批评帮助也很准确,体现了大家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修养。通过这次交心通气,达到了认识问题、强化责任、交流思想、加深友谊、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荣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这次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逐项抓好整改。班子成员要把抓好整改工作与推进分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