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4月29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蔡昶英、张鸿冰、刘建凤参加会议。秘书长常景云主持会议。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1)


会上,蔡昶英副主委宣读了《民盟沧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2)


王荣主委就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要深入领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深刻理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民盟自身建设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在深化责任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四新”“三好”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在深化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做好统筹谋划,制定工作方案,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主题教育的参与度和吸引力。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3)


会议中,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还分别就各自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