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5

4月29日,民盟沧州市委牵头举办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英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马宝顺参加学习。活动由王荣主持。

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图1)

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图2)

活动邀请了中共沧州市委党校教务处长沈志学教授作“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专题讲座。授课中,沈志学围绕使命、信心与挑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图3)

王荣表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民主党派要在总结以往主题教育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有效性,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机关干部、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